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還要當指揮官嗎?陳學聖這句話 謝震武驚訝了

陳學聖認為政府應該要思考是否讓陳時中繼續擔任指揮官。(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台灣累積案例破百,民眾出現恐慌性搶購潮,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就在節目中好奇提問,台灣人的恐慌到底出於何處?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就語出驚人表示,「所以現在政府到底這一個指揮官,是不是還要讓陳時中繼續待下去?我覺得這事情要去思考」,謝震武則驚訝反問「這跟指揮官有關係嗎?」他則稱這是因為事情越來越複雜,涉及的層面也越來越大。

謝震武(左)與總統蔡英文合影。(年代提供)

陳學聖在政論節目中表示,目前事情已經越來越複雜,涉及的層面也越來越大,不再只是防疫,還涉及到鎖國,以及未來的經濟行動,還有包括個人行動的一些管制;當越來越多國家開始出現管制措施,台灣人開始會緊張,上半場打了一場好球,但下半場是不是從料敵從嚴,變成料敵從寬。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及陳學聖。(資料照,記者邱書昱攝)

陳學聖指出,到了下半場涉及經濟行為,甚至整個經濟萎縮下來,「我們可不可以跟我們一些認為生活水平比我們高的國家,採取更嚴厲的封國,或封城的這種程度?我覺得已經不是陳時中可以扛下來的事情」,認為陳時中當先發投手已經很久,也撐了九局、撐得很棒,是不是中繼救援應該要出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