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連俞涵開車變三寶自嘲腿太短 秒變豪放女當眾更衣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連俞涵、黃騰浩今(19)宣傳公視奇幻劇《妖怪人間》,2人劇中有曖昧情愫卻不說破,身高也是最萌身高差,黃騰浩182公分,連俞涵則是156公分,身高差了26公分,連俞涵透露戲中只要每次遇到危險,心中想到的第一人就是黃騰浩。有場戲黃騰浩因任務太危險,不想讓連俞涵出任務,拿槍指著連俞涵,恐嚇她不可以出任務,連俞涵形容兩人之間感情有如「愛在瘟疫蔓延時」,又說黃騰浩是劇組的小貼心,只要看到女生在別麥克風,都會擔心女生穿幫。

連俞涵(左)、黃騰浩 《妖怪人間》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連俞涵今聊起拍攝花絮,笑喊自己5年前考過駕照,但從沒上過路,劇中一場開車的戲,她怎麼煞車都煞不成功,差一點要撞到架燈的高臺,「我以為我煞車已經踩到底了,結果沒踩到底。」打趣喊可能自己的腿比較短。

連俞涵笑稱自己拍戲練車膽。(記者宋志雄攝)

回顧當時考駕照的原因,連俞涵說有駕照拍開車戲時,就不會因無照駕駛違規,談到現在開車技術有進步嗎?連俞涵笑說自己練出了開車的膽,目前在拍的戲,車禍撞車的戲都自己來,「像碰碰車的感覺。」導演問她狀態如何?她回:「我反應比較慢,可能明天才知道。」

黃騰浩透露連俞涵穿上戲服之後人格會產生極大變化。(記者宋志雄攝)

黃騰浩更透露連俞涵只要穿上戲服,坐姿都「腿開開」相當豪放,還誇她連走路的姿勢都特別帥,但只要卸下戲服,就秒變回文青女。連俞涵則回應,戲裡跟黃騰浩出生入死,相處得非常自在,笑說每次在換衣服,男生們都在帳篷內更衣,自己則在帳篷外換衣服,笑說自己的衣服很寬鬆,不介意,直呼:「我們劇組的每個男生都很維持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