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脫口「憂鬱症不知足」遭譙翻 KID曝吳宗憲私下真面目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KID退伍了,今在自家野人火鍋宣傳「野人公仔」,他目前順利回歸《綜藝玩很大》主持棒,遇到吳宗憲,時間點正好是吳宗憲剛說完「憂鬱症就是不知足」遭砲轟,KID急忙安慰。

KID順利回歸《綜藝玩很大》主持棒。(記者潘少棠攝)

吳宗憲節目上脫口「憂鬱症就是不知足」,事後解釋是苦口婆心想把憂鬱症患者罵醒,因此吳宗憲被罵翻,KID今安慰:「很多酸民在網路上炮轟這些事情,我想說我們藝人就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KID宣傳「野人公仔」。(記者潘少棠攝)

KID也曝與吳宗憲錄影細節,2人一起聊天騎腳踏車,形容很像父子,「就不用多說什麼,他不太會騎變速腳踏車,我感受到他不想離我太遠,我很感動。」

3年前KID與許維恩分手,雖然之後許維恩又與馬國藝人交往,但KID表示2人一直都有聯絡,如今回歸她也傳訊息加油,但KID今鄭重表示不會與許維恩復合,也不會把她追回,憂日後再被戳許維恩這題會讓未來新女朋友不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