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越綏怒了!里長揪團遊歐還嘴硬 氣炸拿館長口頭禪開罵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林姓女里長不顧疫情揪團赴西班牙,葡萄牙、慘遭外界砲轟,她昨(17日)返台後道歉,但又說:「不知做錯什麼!」再度引發民怨。對此,資深媒體人黃越綏直言:「唉,這種人恐怕只能用館長的口頭禪來對付。」

黃越綏對新北女里長相當不滿。(翻攝自臉書)

黃越綏表示:「回國後雖然有道歉,卻又強調她不知道自己到底哪裡錯了?如果沒錯幹嘛要道歉?而道歉了卻又不知道錯在哪裡?」對於林姓里長矛盾行為,讓她直批只有像館長一樣飆國罵,才能對付這種人。

此外,有許多海外學子無法返台,有人要求政府協助,但黃越綏認為,疫情早在註冊前爆發,身為成年的知識份子,應該要自己判斷,並建議說:「突破困境或設法回台隔離,而非反過來向政府嗆聲或耍賴。」

黃越綏對新北女里長相當不滿。(翻攝自臉書)

其中,口罩2.0上路,有民眾捨不得老人排隊買口罩,竟上網向不明通路購買,卻買到一堆廢料,讓黃越綏傻眼直呼:「罔顧政府嚴禁口罩違交的三申五令,同時明明會上網卻不上官網,而寧可等待被詐,蠢乎?賤乎?亦瘋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