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應各國旅遊疫情等級 航空公司調整航班

2020/03/17 22:43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因應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快速蔓延,歐、美及亞洲地區多個國家的旅遊疫情建議,目前均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列為第三級警告,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發布的國際旅遊疫情建議等級,航空業者也相應調整各路線航班。

因應日本、泰國等19個亞洲國家的旅遊疫情建議提升至第三級警告,台灣虎航往返日本、泰國的航班有所調整。(台灣虎航提供)

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7)日將包括日本、泰國在內的19個亞洲國家的旅遊疫情提升至第三級警告,台灣虎航往返日本、泰國的航班有所調整。3月18日至4月30日期間,桃園往返東京成田/大阪關西航線,調整為每週飛航2班次。3月18日桃園-福岡IT-240/IT-241及桃園-沖繩那霸IT-232/IT-233航班仍執飛,3月19日至4月30日期間,福岡及沖繩那霸航班將全數取消。3月18日至4月30日期間,其餘日本往返的航班及泰國航班將全數取消。旅客可依台灣虎航公布的作業辦法規定辦理退、改票。

長榮航空表示,會儘量維持各航點正常飛航,但會依市場需求及組員調度的情況,進行航班必要的異動。(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表示,在此疫情非常時期,為避免造成滯留在海外的旅客、留學生返台困難,會儘量維持各航點正常飛航,但會依市場需求及組員調度的情況,進行航班必要的異動。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發布的國際旅遊疫情建議等級,長榮航空目前飛航亞洲航班,原過夜派遣航班已改採加派組員當日來回模式,飛航歐美三級警告區域入境台灣的組員,會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要求進行居家檢疫14天,不過,為避免無組員派遣的困境,將會持續與疾管署與民航局溝通討論,共同尋求可兼顧防疫與運輸需求的方案。有關長榮航空最新航班資訊和退改票規範,旅客可至長榮官網「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資訊專區」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