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輩遲到找理由笑罵「死囝仔」 李明川上節目林美秀安慰:快樂就好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李明川先前上節目講述憂鬱症病史,主持人吳宗憲熱心給建議,但一句「不知足」引發網友批評聲浪。日前李明川帶伊林同門模特兒上公視台語台《全家有智慧》挑戰台語闖關,答題過程頻頻被隊員們的天馬行空的答案逗得哭笑不得。看見兩隊為了獎金奮力拚搏、有贏有輸,林美秀也安慰大家快樂就好,學到台語知識最重要。

李明川(中)率領伊林模特兒上公視台語台《全家有智慧》闖關。(公視台語台提供)

在回答「上班遲到的理由」的台語時,年輕模特兒們不只回答常見的睡過頭、塞車、鬧鐘沒響等理由,還講出忘記今天禮拜幾、計程車走錯路、肚子餓去吃早餐等讓人跌破眼鏡的答案,讓李明川忍不住笑罵:「你們這些死囝仔。」

李明川(右五)率領伊林模特兒上公視台語台《全家有智慧》闖關。(公視台語台提供)

伊林「小鮮肉」們上節目,林美秀心花怒放,立刻逼阿松、李明川「讓位」,不只親自走到男模們身旁訪問,金鐘影后的她也溫柔指導身高近190公分的江尚儒蹲低回答,解釋這就是拍戲「八字」的技巧。更勉勵剛出爐的伊林璀璨之星模特兒王柏幀,多說台語就有機會唱台語歌、演台語戲劇,將來演藝圈的路會更寬廣。該集將於18日晚上8點於公視台語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