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歲愛女狂燒41度 英國醫院拒做檢測...網紅崩潰揭悲慘情況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粉專「Nana媽咪 x Q踢派」揭露在英國檢測武漢肺炎的親身體驗,Nana媽咪透露老公上週六出現「咳嗽、發燒、頸部疼痛、呼吸急促困難」等症況,1歲女兒哈利週一也開始出現一樣的症狀,沒想到英國醫院不願幫父女倆做檢測,讓Nana媽咪崩潰直呼:「對於英國無論是政府或是醫療已徹底失去信心。」

Nana媽咪。(翻攝自臉書)

Nana媽咪表示老公不聽勸也不願意戴口罩,還去酒吧、演唱會、足球賽等人多的地方,1歲愛女發燒至41.7度,但英國醫生只做基本檢查,最後開了消炎藥和抗生素讓他們帶回家。

週五,哈利爸因不適請假在家照顧小孩,Nana媽咪上班期間,收到先生傳訊說:「哈利不太對勁。」Nana媽媽請先生帶哈利去醫院,他不願意;請他打醫療急救111專線,他也不肯;他自認是已感染患者,沒有醫院會接納他們看診,讓Nana媽咪「心中一把火抓起來」。

Nana媽咪返家帶女兒去醫院急診,醫院急診門前卻貼有「武漢肺炎症狀的人不准進入,請自行回家隔離」的海報,她覺得「被當皮球踢來踢去」,無助哭說:「沒有人要幫我、有誰能幫幫我?」

之後她轉往sick kids hospital coronavirus suspect(疑似病例)部門看診,醫生卻不幫忙做肺炎檢測,反而說:「現在已經不是防疫的局勢,因為再過不久大部分的人都會感染,做檢測並不會改變醫院處理病患的方式,檢測完也是一樣叫你回家隔離。」

Nana媽咪難過表示:「對於英國無論是政府或是醫療已徹底失去信心,這輩子沒感到如此無助過。前天聽到首相的發言覺得心寒,直到親臨醫院的檢測經過才更感受到這血淋淋的事實:人民被國家放生,達爾文天擇說,失落的醫療體系。 」她告訴自己為了老公、女兒要撐下去,讓不少網友相當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