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鳳神撞臉中國「金馬影后」 網友:會被中共封殺!

日媒稱讚唐鳳是台灣的「天才IT大臣」。(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全球蔓延,台灣緊鄰中國,防疫成效卻十分顯著,其中一個關鍵因素,就是透過科技協助防疫工作的數位政務委員唐鳳,更被日媒稱為「天才IT大臣」。近日就有網友指出,唐鳳長得像金馬影后周冬雨,許多人幽默笑說「根本是兄妹」,意外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唐鳳(上排左、下排右)被指撞臉中國籍金馬影后周冬雨(上排右、下排左)。(翻攝自臉書)

周冬雨。(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部落客「半調子文青」轉發PO文,可以看到照片上唐鳳跟周冬雨的照片被拼在一起,兩人的短髮造型、瞇瞇眼、神韻都極為相似,讓他看完直呼:「也太像了吧哈哈哈發瘋!」更有網友開玩笑說:「疫情過後支持片商找周冬雨來演唐鳳傳!」

柯佳嬿。(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許多網友都紛紛表示「柯佳嬿也可以吧,周冬雨是護旗手不可能演唐鳳的」、「對耶!柯佳嬿也像!想見唐鳳」、「周冬雨會被中共封殺吧」、「這樣要我以後怎麼直視周冬雨啦」、「我以為左下角是美肌版的柯佳嬿」、「超好笑我快瘋掉」、「難怪我一直覺得面熟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