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姆漢克染疫!澳洲官員急切割「病人帶病毒入境」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全球蔓延,好萊塢A咖湯姆漢克(Tom Hanks)與妻子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證實在澳洲拍攝拍攝《貓王》生平電影時確診武漢肺炎,二人正於黃金海岸大學醫院進行為期14天的隔離。不過,澳洲政府官員卻急切割,否認湯姆漢克夫妻是在澳洲境內感染。

湯姆漢克(左)和老婆麗塔威爾遜(右)在澳洲確診武漢肺炎。(翻攝自IG)

湯姆漢克與妻子麗塔威爾森在全球擁高知名度,確診事實也會引起世界各國關注,澳洲昆士蘭一名衛生官員,無直接點名暗指湯姆漢克夫妻倆,「相信這些新發現的病人『是在澳洲以外地方染疫,並攜帶病毒來到了昆士蘭州』。」

該名政府官員言下之意,緊急與湯姆漢克夫妻倆染疫的事實做切割,更直接否認澳洲境內有群聚接觸感染的可能性。另一方面,也暗指湯姆漢克與妻子麗塔威爾森,是在美國、或從美國過境中感染武漢肺炎,並把病毒帶進澳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