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姆漢克老婆美澳趴趴走 爆武肺群聚傳染危機

湯姆漢克(左)和老婆麗塔威爾遜(右)確診武漢肺炎。(翻攝自IG)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全球,63歲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今在IG宣告,他與老婆麗塔威爾遜在澳洲經醫院檢測後,確診武漢肺炎,消息震驚好萊塢。湯姆漢克此行前往澳洲,是為參與演出的《貓王》傳記電影預作準備,卻也讓導演巴茲魯曼、同片演員奧斯汀巴特勒、瑪姬吉倫霍與全劇組工作人員陷入染病危機;麗塔威爾遜也同樣在美國、澳洲兩地出席不少社交、演出場合,恐爆發群聚感染危機。

麗塔威爾遜(左)上月和芮妮齊薇格(右起)、鄭肯合照。(翻攝自IG)

電影公司華納兄弟隨後發聲明表示,《貓王》劇組有一名工作人員確診武漢肺炎,但並未說明是否指湯姆漢克,或是其他人員,但所有劇組人員都將依照醫療中心指示,採取檢疫措施。

麗塔威爾遜上週在澳洲雪梨歌劇院公開演出。(翻攝自IG)

據外媒報導,湯姆漢克的老婆麗塔威爾遜上月27日曾出席在洛杉磯飯店舉行的女性癌症研究募款晚宴,當時還與芮妮齊薇格、強納斯兄弟、馬丁肖特、鄭肯、計師湯姆福特等人近距離接觸;她飛抵澳洲後,上週四在布里斯本的飯店表演新專輯歌曲,上周六則在澳洲雪梨歌劇院公開演出。目前還不清楚麗塔染病時間點,但近來與她接觸過的人們,都有被傳染的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