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遊花蓮遭群起挑釁!莉婭貼報案單嗆「人渣們」

謝和弦(左)和女友莉婭赴花蓮旅遊遭路人嗆聲。(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謝和弦與女友莉婭近來到花蓮遊玩,沒想到兩人昨(11日)晚間至東大門夜市逛街,竟遭到年輕路人咆哮、挑釁,這個舉動惹怒了謝和弦,最後被莉婭攔住才未釀成互毆場面,最後報警處理互告恐嚇。事後莉婭在IG忍不住痛批:「台灣社會治安已差到這種程度了嗎?」

莉婭貼出報案三聯單。(翻攝自IG)

謝和弦與莉婭於11日晚間到花蓮東大門夜市逛街時,過程中遭幾位年輕人叫囂、挑釁,謝和弦忍無可忍與對方互罵,而莉婭則連忙安撫他,並用手機錄下當時的情況。最後警方到場,兩人前往搭乘計程車要赴派出所時,路途上還能聽見路人叫囂。

莉婭怒轟「人渣們」。(翻攝自IG)

經過警方訊問後,雙方都要提出恐嚇告訴,警方則依法受理。莉婭事後火大發文:「原來台灣社會治安已經差到這種程度了嗎?!我TMD連逛個街走在路上還要考慮會不會有生命危險?通通下地獄去吧人渣們!」之後也PO出到警局報案的三聯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