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坤達被四女挑逗成NG王 難忘柯淑勤撩男這一招

坤達(中)在《姊妹們 追吧》中成職場小鮮肉,被張允曦、柯淑勤、陳珮騏、劉宇珊同時追求。(東森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坤達演出東森新戲《姊妹們 追吧》近日播出首播前導預告,預告中坤達成為新進職場的帥氣小鮮肉,被「小8」張允曦、柯淑勤、陳珮騏、劉宇珊等不同年齡層的職場前輩同時追求,偷塞名片、殷勤獻咖啡、溫情送巧克力等,享受齊人之福。小8也笑虧坤達根本一打四,一次被四女挑逗,老少通吃。

《姊妹們 追吧》柯淑勤(左)塞名片給坤達(右)示好。(東森提供)

坤達坦言4人撩男招數都不一樣,對戲時真的有點緊張,「像柯姐就是從一眼望去時,她就邊勾住我的眼神,邊把名片默默地往我胸前口塞,是一種經驗豐富的情場老手,柯姊的演技,光眼神讓我印象很深刻。」

《姊妹們 追吧》坤達(右)與張允曦(左)曖昧對戲卻瘋狂笑場。(東森提供)

坤達跟小8在預告中要一見鍾情,還要曖昧肩靠肩互望,眼神帶有電流火花,明明是充滿粉紅泡泡的送咖啡橋段,但為了緩解害羞,兩人竟還玩起交杯酒的姿勢搞笑對飲,勾著手說要這樣一起下場。讓導演直喊電流不夠強啦,他們自己都笑說只能後製電流了特效了。小8也虧坤達平時都不會笑場,拍預告卻變成NG王,坤達則不甘示弱回擊:「是因為妳明明要用曖昧眼神看我,結果嘴巴張超大,拳頭都快可以塞進去了,這樣是要怎麼跟妳一見鍾情啦。」引起現場一陣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