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議成功!伍迪艾倫自傳發行出版社喊卡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曾被指控性侵養女的好萊塢名導伍迪艾倫本月初宣布,將於4月7日推出自傳《一無所有》(直譯),但出版社Hachette的員工週四發起遊行,抗議公司為伍迪出書,出版社今(7)正式宣布取消出書計畫。

伍迪艾倫出版自傳計畫被喊卡。(法新社)

組織遊行的發言人於推特上傳照片,並留言:「超過75名員工集合起來,為羅南法羅、狄蘭法羅(伍迪的兒子與養女)及被性侵的生還者站出來,走到Hachette辦公室,抗議他們為伍迪艾倫推出自傳」,羅南也留言致上謝意。

出版社之後發聲明表示,取消出書是一個艱難的決定,「我們非常注重與作者之間的關係,通常不會輕易取消出書」,聲明中也提到,出版社已將版權還給伍迪。

現年34歲的狄蘭法羅於1992年驚爆7歲時曾經被伍迪性侵,當時伍迪正和狄蘭養母、女星米亞法羅交往,不過伍迪否認性侵指控。同一年,伍迪與米亞分手,原因是米亞發現伍迪與她的養女有染,而該名養女正是伍迪現任妻子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