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雅琴嘆氣了 「潮水退了剩台灣褲子還在」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台灣防疫工作受到國際肯定,資深主播張雅琴近日就表示,「一個潮水來了就知道誰有沒有穿褲子,我赫然發現褲子穿得最穩的是我們台灣」,並指日本、韓國問題在於虛有其表,認為台灣人經過這次不要再看輕自己,應該在國際間抬頭挺胸。

張雅琴覺得台灣防疫實力堅強。(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張雅琴表示,這次疫情潮水來了,國際間只剩台灣褲子還在,中國變成紙老虎,日本、韓國則是虛有其表,她更指出,大家對韓劇《愛的迫降》著迷,「看韓國那麼美麗,你就知道他們很多東西是堆砌出來的、只有美麗的外表,我不敢講他敗絮其中,但是他們裡面的架構真的不夠完整,經過這個事情台灣絕對要進入全世界50強之內,甚至20強之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