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伯遇襲...百萬粉絲擔憂蔡桃貴 蔡阿嘎曾爆引退時機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網紅蔡阿嘎與懷胎8個月的老婆「二伯」,前天外出遭黑衣男子持鐵鎚攻擊,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蔡阿嘎昨(3)錄製影片提到:「直接攻擊孕婦,真的有點太誇張,搞不好目標是蔡桃貴,剛好我們出門被他看到。」讓粉絲擔憂蔡桃貴的人身安全。

蔡桃貴(中)是蔡阿嘎(左)與「二伯」(右)的大兒子。(翻攝自IG)

年僅1歲7個月的蔡桃貴,是蔡阿嘎與「二伯」的大兒子,模樣可愛的他人氣超旺,光是IG就有超過125萬的粉絲追蹤,人氣完全不輸老爸。

蔡桃貴人氣超旺,光IG就有超過125萬粉絲追蹤。(翻攝自IG)

不過,蔡桃貴年紀輕輕就成了各界的目光焦點,前陣子就有粉絲問蔡阿嘎:「蔡桃貴長大後還會拍片嗎?」當時蔡阿嘎透露蔡桃貴未來「一定會引退」,表示考慮到蔡桃貴長大後,或許那時不想上鏡頭,也擔心兒子私生活受打擾,透露在學齡前一定會停止拍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