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疫情過後 黃光芹籲政府檢討這單位

目前正值武漢肺炎肆虐,民眾排隊買口罩。(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等武漢肺炎疫情過後,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呼籲,執政黨應該好好檢討勞動部。

武漢肺炎第32例確診個案為非法移工看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指出「不贊成防疫期間掃蕩非法看護」,新北市也統一口徑,一切以防疫優先。

黃光芹說,目前正值非常時期,就怕平常躲躲藏藏的非法外勞,更躲進黑洞深處,成為防疫死角,所以暫時不查,「等於用塊遮羞布,先把平常查緝不力、失職的勞動部先蓋著」,她搖頭嘆氣說,只是萬萬沒想到豬隊友腦袋不好使,卻跑出來嚇人。

「勞動部昨竟去函新北市勞工局,要求派人追查第32例外勞,與陳時中唱反調不說,還被侯友宜掌臉」,黃光芹認為平常勞動部有那麼厲害就好了,不然怎麼會養大5萬名黑數,動輒成為防疫破口。

非常時期不查,不代表勞動部負負得正,黃光芹說,非法外勞問題叢生,長期存在,勞動部坐視不管,疫情一來,原形畢露,「這一次,要不是看陳時中面子,否則哪有非法不查的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