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敘俊《梨泰院》收視公約無法兌現 親解「栗子頭」秘密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梨泰院Class》自播出後,收視屢破新高,今(28)主角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以及劉在明參加線上記者會,朴敘俊對難以實踐收視公約感到抱歉,心繫疫情狀況的他,相信南韓一定會克服難關。他更分享留起超人氣「栗子頭」的撇步,而演活壞人角色被譙超無良的劉在明,被罵慘也樂意接受。

朴敘俊(左起)、金多美、權娜拉和劉在明今在首爾舉行線上記者會。(Netflix提供)

朴敘俊日前曾表示,原本承諾收視率突破10%,就和大家一起去吃路邊攤,不過因為最近碰上武漢肺炎,決定取消,將改以其他方式表達感謝。目前劇組所有演員與工作人員都希望拍出讓大家開心的戲劇,持續努力拍攝中。

劉在明(左)和朴敘俊劇中是死對頭。(Netflix提供)

他在劇中以令人難忘的栗子頭造型,成為熱門話題,今提到為了留起半年的栗子頭,費了不少苦心,甚至每隔4天就得剪一次頭髮,不過當每次理髮時,都會重新檢視「朴世路」這個角色。劇中他身邊有「初戀」權娜拉,以及「知己」金多美,問到最喜歡哪位時?他官腔說:「要我選,還真選不出來呢。」令兩人笑開懷。

此外,劇中大反派,長氏集團的會長劉在明透露,每場戲因為得使出全身力氣來「使壞」而緊張,又因角色夠壞,直說想到「張會長」就只想到一些糟糕的台詞。他笑說網上有非常多罵他髒話的留言,不過相當釋懷的他,也笑說都是作品有趣,觀眾才會有這些真實反應。

《梨泰院Class》截至上週播出第8集為止,全韓國收視率達12.6%,每週五、六深夜24:00與南韓同日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