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真病危23天「目前力量不夠強」 沈嶸請命眾神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4歲「國標女王」劉真病危23天,昨老公辛龍首發聲,不惜「以命換命」盼老天讓劉真活下來,好照顧4歲愛女,「神明代言人」沈嶸看到新聞鼻酸,透露先前一直不願為劉真通靈上新聞,是因為覺得她應該難過此關,狀況並不好,所以就不想發聲,因為要說什麼才好呢?目前她還剩下一些時間,我來為她加油」。

沈嶸(圖)為劉真祈福。(沈嶸提供)

沈嶸今為劉真祈請西方聖靈主耶穌基督,與東方藥王菩薩及眾神明,等到劉真人工心臟順利移植成功或裝置人工心臟、心室輔助器順利完成,元神元氣恢復健康好轉,希望神明與聖靈救治出現好轉奇蹟。

先前沈嶸曾有幫客戶成功過的經驗,但坦言先前覺得劉真應該難過此關,狀況並不好,就連後來一度傳出好消息,內心仍存疑,沈嶸說:「因為通靈是很準確的…目前她還剩下一些時間就來想辦法吧!目前有神明在護她,但力量不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