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集氣劉真早日恢復 曝劉真8年前暖心舉動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蕭煌奇、Lulu主持華視、公視台語台音樂節目《上奅台灣歌》本週錄最後一集,蕭煌奇得知劉真心臟瓣膜修補手術狀況,表示非常擔憂劉真老師的身體,兩人結緣是在2012年劉真曾幫蕭煌奇演唱會編舞。蕭煌奇回憶起當時,感性說道:「感謝劉真老師耐心教導,因視力不足,她必須握住我手去摸每個動作,真的很感謝並希望老師早日康復。」

《上奅台灣歌》LULU(左)、蕭煌奇。(華視提供)

而Lulu因拇趾外翻預計三月開刀,將停工三個月,已向《綜藝大熱門》告假,並分享近日《綜藝大熱門》徵選代班主持人來了30位人選,每位都來勢洶洶,從模特兒、素人、也有曾經跟LULU是好朋友卻也要來取代自己的朋友,問及是否會擔心遭取代,LULU開玩笑說:「因為看過1輪後發現都沒有比我漂亮!可以放心了。」《上奅台灣歌》每週日晚間9點華視和公視台語台同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