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疫情發燒受災戶 光良攻蛋險生慘案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光良下個月將在小巨蛋開演唱會,他今(25)擔任「hito大台柱」,被問到如何因應武漢肺炎,他先是慶幸樂手陣容沒有因疫情受到影響,但險些發生慘事,「因為疫情影響,很多工廠休息,本來被告知沒有螢光棒了,還好上週收到好消息,有螢光棒了。」至於在馬來西亞的家人能否前來,他為難直呼這是大難題,表示家人想來,「但我怕他們坐飛機,過程比較危險,所以到目前為止還沒決定。」

光良今擔任「hito大台柱」。(記者潘少棠攝)

光良下個月要在小巨蛋開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他表示這幾年很注重健康,會隨身攜帶草藥,降低感冒風險,「我二嫂是自然療法醫生,我比較相信自然的東西,用食物跟草藥去保持狀態。」他因為演唱會嚴格控管飲食,不吃澱粉、辣、炸物、糖和牛奶,多吃原型食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