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疑瞇眼養神被抓包 他酸嗆「很快放你自由」

韓國瑜疑似瞇眼養神被媒體捕捉畫面。(記者黃旭磊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是開學日,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7點半到新上國小與1680名學童排隊通過紅外線體溫感測儀,但疑似早起奔走,他抽空瞇眼養神被媒體逮個正著。

韓國瑜疑抽空瞇眼養神消息曝光後,立馬遭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發文酸嗆說:「韓導再等我們一下下,很快就要放你自由囉!」並趁機揶揄他:「你可以天天睡到中午,想喝就喝,也可以到新莊找朋友打麻將了!」

有圖有真相!韓國瑜今天上午準時抵達左營區新上國小門口,他疑似早起奔走,坐在台下合掌於膝蓋趁機瞇眼養身,聽講期間,僅在「立」字作勢搓掌心,鄰座教育局長吳榕峯及市議員陳玫娟則熱烈討論校園防疫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