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打綠合體驚全場 吳青峰曝簽500萬保密條款

青峰連續舉辦2天「太空備忘記」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吳青峰連續2天的小巨蛋「太空備忘記」演唱會完美落幕,已休團3年的蘇打綠更是無預警合體,由於歌單上本安排這個段落唱孫燕姿的《我要的幸福》,慶功宴上他透露把此事取名為「燕姿條款」,知道的人非常少,包括他自己在內的知情者都要簽保密條款,違規者要付500萬新台幣,笑說:「希望下次真的能請燕姿當嘉賓。」

吳青峰表示演唱會前兩天團員們才決定要上台,就連彩排都是在布幕後面,全程保密到家,因為他們希望站上台的那一刻,能讓大家很驚喜,至於蘇打綠何時要復團?他坦言真的還沒有確切時間,「計畫趕不上變化,就按照蘇打綠自由自在的個性,我們看著辦吧。」

青峰不確定蘇打綠何時要復團。(記者王文麟攝)

吳青峰在演唱會最後唱《歌頌者》時崩潰大哭,他笑稱真的很不想哭那麼慘,但可能是因為回家了情緒特別激動,由於其他場巡演都延期,讓他笑說這次有種最終場的感覺,被問到原本會不會擔心小巨蛋的演出有變數,他透露考慮到觀眾們家人的心情,其實很希望取消,「但討論後覺得取消會造成大家的恐慌,因此如期舉行。」他也大讚粉絲們雖戴著口罩,但熱情完全沒有被遮住。

蘇打綠雖然驚喜合體,但吳青峰先前被恩師林暐哲控告違反著作權法,台北地檢署今依違反著作權法起訴吳青峰及哈里坤的狂歡有限公司,目前吳青峰所屬的環球唱片尚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