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弘儀超火大!開幹中國「台灣受苦誰害的」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資深媒體人鄭弘儀近日就罕見動怒,在節目中開噴中國,「台灣今天之所以這麼緊張這麼受苦,是誰害的?」結果全場來賓都被他的氣勢嚇到,沒人敢開口。

鄭弘儀在節目中罕見動怒。(翻攝自YouTube)

鄭弘儀在《新聞挖挖哇》中罕見動怒,飆罵為何做錯事的是中國,倒楣的卻是台灣,「他為什麼野味不禁止,一個文明的國家怎麼讓他的人民一直吃野味?SARS也是因為野味、現在也是因為野味,我的意思是說,如果我們台灣人離他這麼近,然後我們有這麼多人跟他這麼緊密的往來,我們不告訴他說你這個事情要解決,我們一直要受害你知道嗎!我們不可以直接跟他講, 我們都不講真正的問題。」

鄭弘儀似乎越想越氣,在醫師公會常務理事張孟源正要分析病毒列時,更難得插話,「台灣今天之所以這麼緊張這麼受苦,是誰害的?」張孟源也坦言,其實這波疫情都還沒過,已經開始擔心未來還會出現新的病毒,「我們真的擔心,以後還有另外一個新的病毒會跑出來,那我們真的是防不勝防」;鄭弘儀也反問:「我問你,以後野味不解決,下次會不會再來?」張孟源就回應「這極有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