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真命危搶救中!網紅竟狠酸:又不是得武漢病毒

劉真因動心臟瓣膜手術時心跳驟停,裝葉克膜搶救,至今已16天。(翻攝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因動心臟瓣膜手術,過程中意外發生心跳驟停,因此裝葉克膜搶救,至今已16天,不但老公辛龍心急如焚,親友及粉絲也都集氣為她加油。不過因一名網友卻在臉書上痛批,劉真裝葉克膜根本是假的,直言:「又不是武漢病毒,很難相信!」認為其目的只是為了優先換心臟,PO文一出,立刻引來眾人狂譙。

網紅計程車司機涂清涼。(翻攝自臉書)

該名網友其實是在計程車上設置「行動KTV」爆紅的司機涂清涼,有「K歌運匠」的稱號。他昨(21)日在臉書寫下:「全台灣等待換心臟的人!有195個人!如果劉真要換心臟!我反對他(她)優先!沒有理由裝葉克膜就要優先這什麼道理?那其他人是不是也可以請醫生先裝上葉克膜!不然請騎重機的朋友騎快一點!很缺貨。」

計程車司機涂清涼在臉書發文狂酸劉真。(翻攝自臉書)

計程車司機涂清涼在臉書發文狂酸劉真。(翻攝自臉書)

許多網友看了相當氣憤,紛紛在底下留言嗆聲:「您的言論看出您的素質」、「干你什麼事」、「什麼莫名奇妙的言論啊!」還有人反問涂清涼:「劉真有說要優先?」豈料涂清涼竟回:「他(她)現在能說話嗎?我現在不先說等他(她)換好了怎麼辦。」

但過不久,涂清涼再次發文:「說真的!年紀輕輕,說裝葉克膜就裝葉克膜,又不是武漢病毒,很難相信。搞不好裝葉克膜是假的,只是拉線騙媒體,要換心臟是真的,怕排不到。」此舉又一次惹眾怒,大罵:「留點口德!別幸災樂禍!」、「這種說法太過分了吧!」或許留言被灌爆,涂清涼後來疑似將文章刪除。

事實上,這名司機過去就曾引起不少爭議,2015年他因不滿向50嵐借廁所被拒,於是拍影片大酸特酸;去年因不滿違停遭警察開單,上網辱罵警察「你全家不得好死」,當時轄區派出所長還貼文反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