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友團聚!《六人行》確定推出大團圓特別節目

《六人行》班底將在特別節目大團聚。(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風靡全球的美國實境喜劇《六人行》,自2004年落幕至今已16個年頭,期間許多粉絲聲聲呼喚6人合體。如今這項願望將要成真,HBO宣布,將製作六人行「大團圓」特別節目。

綜合外媒報導,HBO推出串流平台「HBO MAX」搶攻市場,為拉抬聲勢,據傳以每人250萬元至300萬美元的價格,砸下重金找回六人行班底拍攝特別節目,與平台一同在5月上線。

六人行於1994年開播,歷經10個年頭至2004年畫下句點,在美國,收看大結局的觀眾多達5250萬人,為2000年代觀看人數最多的影集。目前六人行的版權為華納媒體所擁有,先前是由「Netflix」網飛取得線上串流版權,HBO MAX則在去年以5年4.25億美元(約新台幣130億元)搶下獨佔。

飾演「瑞秋」的珍妮佛安妮絲頓、「莫妮卡」寇妮考克斯、「菲比」麗莎庫卓、「錢德勒」馬修派瑞與「羅斯」大衛史威默等人,也在社群媒體上PO出同一張宣傳照,並寫上「真的發生了」,預告特別節目的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