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福日常曝光!子瑜趴地自拍「這裡超扁」

子瑜。(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出道4年多,坐擁超高人氣,被讚是顏值擔當的台灣成員子瑜,近來在官方Instagram曝光多張日常照,其中趴地自拍,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子瑜分享日常。(翻攝自Instagram)

子瑜很滿意這次做的指甲。(翻攝自Instagram)

子瑜貼出多張日常點滴,包括自拍、用餐、毛小孩、指甲,她以中文透露「這天下雪下了好多,很開心,很幸福!謝謝你們的照顧。還有,很滿意這次做的指甲,所以上傳了:)但沒多久就要卸掉了:(,加油。」

子瑜趴地與貓自拍。(翻攝自Instagram)

子瑜曬出的狗狗,被發現是定延家的狗。(翻攝自Instagram)

子瑜曝光的日常,最吸精的莫過於自拍,她趴在地上與貓咪同框,為防止頭髮散落,還伸手還抓著頭髮,模樣既俏皮又可愛,因貓咪身形超扁,讓不少人好奇詢問「真的好扁」、「猫怎麼扁了!」眼尖網友發現,第1張的狗狗,是隊友定延家所飼養,以此猜測,認為子瑜至定延家作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