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斯懷挨轟舔共 名嘴嗆:當初勸退不分區是對的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在選前就備受爭議,近日他首次提出書面質詢,痛批總統蔡英文不該挑釁中國,更說「我們畢竟是弱者」,不但讓外界傻眼,更被砲轟舔共。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昨(20日)晚在臉書直言,吳斯懷此舉便證明了,當初2020大選時,大家勸他退出不分區「是對的」。

羅友志。(翻攝自臉書)

羅友志昨晚在臉書提到,吳斯懷說「我們畢竟是弱者,不要輕啟戰端」之後,網路又爆了,羅友志表示:「沒有一句不是真理,但是沒有一句是『立法委員吳斯懷』該講的話!第一次質詢稿,就證明大家當初勸他退出不分區,是。對。的。」

羅友志發文表示,吳斯懷的第一次質詢稿,證明大家當初勸他退出不分區是對的。(翻攝自臉書)

羅友志PO文一出,獲得網友熱烈迴響,紛紛留言狂嗆:「這還是台灣的將軍?這種人帶出來的部隊還打個屁」、「吳斯懷多說多錯還是閉嘴没人當你是啞巴」、「原來當了一輩子軍人的人培養出來的部隊是弱者」,更有人笑稱吳斯懷其實是「吳敦義留給國民黨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