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真爆病危搶救 14年閨蜜不敢相信「是媒體誤傳吧」

楊千霈(左)曬出與劉真昔日的合照,祈禱她能趕快康復。(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4歲「國標女王」劉真傳出做心臟手術命危,目前裝葉克膜在榮總搶救中,至今已超過10天,情況未明,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與劉真有14年好交情的楊千霈,聞訊後不敢置信,今(20)日在臉書發文請網友們一同為劉真集氣,祈禱她能度過難關。

楊千霈在臉書PO出過去與劉真的合照,透露昨天下午第一時間看到新聞報導時,原本以為是媒體誤傳,但仍緊張地傳簡訊給劉真,期盼著能收到她報平安的回訊。楊千霈難過的說:「相識14年,妳總是那麼溫柔體貼又善解人意,好心疼現在正在努力的劉真姊姊!老天一定要保佑,由衷希望劉真姊姊快快好起來!」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楊千霈表示,與劉真是在2007年與謝震武一起主持《快樂有go正》而相識,因合作了2年,慢慢開始變熟,也透露自己在單身時,總會跟劉真一起約出來聚會,劉真也非常照顧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