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越陳綺貞!校花劉真愛慕者爆棚 網紅曝她「轟動政大」內幕

劉真在政大唸書時,追求者眾多。(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標舞女王」劉真因心臟手術昏迷,目前裝葉克膜搶救中,至今已超過10天,各界人士紛紛為她祈禱,不少友人也分享劉真私下溫暖善良一面,其中網紅「麵攤大叔」就透露跟劉真同樣念政大,兩人走路遇到時都會點頭微笑,誇讚說:「儘管許多男同學對劉真傾心,她不會嫌煩、不會高傲冰冷,總是微笑的可人兒,是國標舞池的曼妙佳麗。許多同學對劉真的印象都非常好。」

麵攤大叔表示,當年他在政大參加金旋獎歌唱比賽入圍前十名,第一名是陳綺貞,不過都比不上劉真來得轟動!因為劉真是政大校花,有愛慕者在四維堂上方懸掛「劉真我愛妳」的告白氣球,讓麵攤大叔開玩笑說:「我很羨慕劉真!」

麵攤大叔盼劉真趕快好起來。(翻攝自臉書)

麵攤大叔也說,走去上課的路程中,有時會碰到劉真,兩人會微笑點頭,誇讚劉真就算被很多人追求,也不會嫌煩,總是笑臉迎人。他透露自己也有先天性心臟瓣膜疾病,6年前因愛惜心臟,因此就停止路跑活動,看到劉真也患有此病、情況不樂觀,感到非常憂心。

麵攤大叔也祈禱,「希望劉真可以渡過險境,她是那麼的善良美麗,從容有禮,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比很多人都來得勇敢、自食其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