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祖平練格鬥8年成女打仔 飛拳練身體抗病毒

江祖平練MMA綜合格鬥多年。(多利安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升溫,江祖平透露手邊戲約都在前置期,尚無太大影響,她平時就靠打拳、運動來增加心肺功能,每天也會有一餐吃自備水煮餐,也呼籲大家做好自我防護,戴口罩勤洗手,重要保持開朗樂觀的心態,相信一定會渡過這次疫情。

江祖平練MMA綜合格鬥多年。(多利安提供)

江祖平8年前拍《廉政英雄》飾演檢察官,為戲特地去學MMA綜合格鬥,她至今仍會固定去打拳,身手相當矯健。另外,她先前拍8點檔《大時代》,被工作人員控告恐嚇、公然侮辱,檢察官日前以事證不足不予起訴,對此江祖平經紀人不願多做回應,表示一切是非就讓它過去。

江祖平練MMA綜合格鬥多年。(多利安提供)江祖平練MMA綜合格鬥多年。(多利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