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真爆使用葉克膜搶救!王彩樺驚喊「阿彌陀佛」泛淚祈禱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王彩樺今(19)日錄製《黃金年代》,談及劉真爆出病危住院,使用葉克膜搶救中一事,她不敢置信大喊:「什麼?誰?我起雞母皮。」隨後眼眶泛淚,雙手合十祈禱「阿彌陀佛」,表示非常震驚,頻頻稱讚劉真教學認真,對人也好,希望她一切平安。

王彩樺錄製《女王當家》。(記者徐郁雯攝)

劉真傳出使用葉克膜,已在醫院搶救一個禮拜。對此,辛龍表示劉真只是做例行性健康檢查,會委託經紀公司代發聲明,但半天過去仍等不到聲明,讓外界相當擔憂。王彩樺也說,去年辛龍才錄製《女王當家》,劉真本來也答應說要上節目,但最後因為檔期問題沒來。

王彩樺說,過去曾到劉真舞蹈教室學舞,認為她的身體狀況非常好,聽聞此消息大感意外,隨後眼眶泛紅,並祈求劉真平安無事,更說要馬上傳訊息關心辛龍,相當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