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主播乖乖牌0緋聞 大方公開印度結識鮮肉老闆

黃倩萍(左)大方公開前年10月在印度南部知名大城班加羅爾結識賣羊絨圍巾30多歲帥哥鮮肉老闆。(黃倩萍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女神主播」黃倩萍結婚16年育有一女,今遭爆疑和小鮮肉開房間被跟拍,震撼電視新聞圈。她出道以來行事作風低調,逆來順受性格鮮少有負面新聞,更是0緋聞的乖乖牌主播。

留美頂著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碩士高學歷的黃倩萍,自年代、中天一路到三立,穩健台風且主持不少談話節目,專業播報深受肯定,私底下的她卻不常談論私生活,外界只知道她已婚16年,女兒已14歲。

去年10月,印度帥哥鮮肉老闆來台旅遊,黃倩萍(右)當起稱職導遊。(黃倩萍提供)

這幾年,黃倩萍多次曬出和姊妹淘赴印尼海島度假,又到印度靈修,前年10月在印度南部知名大城班加羅爾結識賣羊絨圍巾30多歲帥哥鮮肉Adil Aziz,短短1年,帥哥鮮肉去年10月更遠渡重洋到台灣旅遊,黃倩萍善盡地主之誼當起導遊,而她也考取英文導遊領隊執照,足見她對旅遊熱愛程度。

黃倩萍曾說,新聞主播就是把播報工作做好,私底下生活不應搬到檯面上,「我不太談論婚姻和家人,因為新聞專業才是我要做的事」,連和她私交極佳的化妝師,也不只一次讚黃倩萍是人生勝利組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