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主播疑背叛16年老公 遭跟拍開房小鮮肉

三立主播黃倩萍靠著甜美外型,受封「女神主播」。(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女神主播」封號的三立主播黃倩萍,和老公結縭16年育有一女,今遭爆和小鮮肉開房間被跟拍,震撼電視新聞圈。

今年51歲的黃倩萍,靠著凍齡外貌和待人謙和個性,在電視新聞圈人緣極佳,《鏡週刊》本月5日下午跟拍她回家1小時後換裝出門,直奔台北車站對面大樓一間精品旅館,然後熟門熟路直接進入房間。

黃倩萍入行逾20年身材維持很好。(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報導指出,1個半小時後,黃倩萍和一名身高不算矮的小鮮肉男子並肩走出,週刊亦在上個月19日,也跟拍她前往同一地方,行跡鬼祟令人匪夷所思。據調查,黃倩萍和擔任軟體工程師的老公結婚16年,和14歲女兒形同姊妹,已往常看到一家三口外出用餐,家庭和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