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疫情何時停止?命理師一張籤詩洩露玄機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新冠肺炎(武漢肺炎)肆虐,因全球防疫能力各有不同,無法一概論之,有「通靈大師」之稱的命理師江嘉葉特地針對台灣狀況,抽籤詩向觀音菩薩祈求指示,照籤面解釋疫情退去的時間點。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江嘉葉祈求觀音菩薩指示武漢肺炎疫情,得到第13籤,信陵君存趙辭封,配卦:天火同人,上乾(☰)下離(☲)。她解釋,同人有與人相見,有合會之意,指政府單位會為了這次的武漢肺炎,以大公無私的態度開會研討對策,並會同專業醫療單位一起來防疫;另天火同人指火光照亮天,有互相扶持之意,以光明磊落,坦蕩蕩的心胸,同人同心,一同來面對這次防疫,暗指同心斷金,即政府與民眾共同齊心來對抗武漢肺炎,終能獲得不錯的效果。

而在籤詩前兩句「自小生身富貴家,眼前萬事總奢華」,指的是台灣民眾生活與許多國家相比,生活還算富庶,第三句「要君賜受金魚袋」,則是面對如今的局面,需要政府大力推動防疫的正確觀念以及法令,第四句「四海傳名足可誇」,意謂在全國人民的努力下,其防疫的效果能獲得世界各國的肯定。

江嘉葉抽籤詩向觀音菩薩祈求指示新冠肺炎疫情。(江嘉葉提供)

依據六爻能量來看,世持亥水官鬼,且有月合助之,現階段武漢肺炎的疫情不可輕忽,仍持續發酵中,幸得四季土雙子孫來抗衡,抑制疫情的發展,只可惜能量稍弱,然卯木父母能量旺相極強,指政府單位現階段正積極的控制疫情發展,待元神午火兄弟出空,屆時能將父母、兄弟、子孫三方之能量貫通,形成強而有力的態勢,對官鬼能產生極大的抑制。

江嘉葉表示,基本上民眾對於武漢肺炎仍不可掉以輕心,應遵照政府的法令來抗疫,該隔離的人就要遵照指示規矩隔離,免得疫情擴大,害人害己。她也提到,農曆四月夏天時,亥水官鬼遭月辰沖之,削弱疫情能量,而雙子孫得月辰能量相助,農曆閏四月,元神午火兄弟出空亦來相助,抑制疫情的能量更強,所以這幾個月民眾們還是要有抗疫的決心,待夏天來臨時,疫情才會漸漸退去。

最後江嘉葉直言,台灣今年國運不錯,加上台灣人多有虔誠宗教信仰,會得到各宗教神明護佑,此時平時累積的行善布施的福報就會發輝出來,避過劫難。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