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震武臉都皺了…陳學聖語出驚人 黃光芹開噴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滯留台商包機卡關,前總統馬英九還為中配子女來台議題批評蔡政府「不要讓民粹碾壓人權,歧視凌駕人道」、罔顧《兒童權利公約施行法》,不過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就在節目中吐出驚人之語,讓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忍不住跳出來反嗆,主持人謝震武聽得太專注,表情嚴肅到臉皺成一團。

謝震武專注到臉皺成一團。(翻攝自YouTube)

陳學聖昨在政論節目中質疑,台灣人到中國以外的地方工作都是台灣人,一去中國就變二等台灣人,「你想回台灣我不讓你回來」,雖然王世堅不斷強調「量力而為」,但他仍連珠炮質問:「他不是台灣人嗎?他為什麼不能回家?台灣人還優先順序?先不講中配,你單單剛剛講的台商要回來,你都反對了。」

對此王世堅反駁,「不是反對,我們政府到民間從第一時間就向中共強烈表達我們要接回我們的台胞,但是有優先順序、有緩急輕重,老弱婦孺病患優先」 ;黃光芹也反嗆,湖北有名台商急需標靶藥物,他本來在第二班機,現在優先名單都處理不完了,還要丟40萬人、百萬人說「沒有人道」,「那你處理看看啊。」

然而陳學聖又語出驚人表示:「當年國民黨還很有志氣,讓想回家的老兵都回家了,為什麼這些想回家的台灣人現在變成沒辦法回家?有那麼困難嗎!」但王世堅仍不厭其煩地說,「當時沒有武漢肺炎,沒有這麼嚴重的傳染病,我還是強調你講那些都對,所有人道關懷的前提就是要量力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