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閃婚斷8年情有內幕?可怕復仇計畫曝光了!

畢書盡情人節無預警宣布閃婚。(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Bii」畢書盡14日情人節無預警宣布閃婚,新娘卻不是曾被拍到的8年女友Jessie,而是交往不到1年的H小姐,消息一出震驚圈內外。沒想到近日來Jessie接連在IG發文抒發悲傷心情,不但痛喊畢書盡沒有遵守沒有遵守,更爆出去年5月分手當晚被他趕出家門,讓大家好奇是否另有隱情,對此,有「通靈大師」之稱的江嘉葉,就觀出2人充滿怨念的前世情感糾葛。

江嘉葉表示,畢書盡和Jessie曾是一對感情深厚的恩愛夫妻,雖然畢書盡很努力工作,但事業上一直起起伏伏不順遂,生活過得也很不安定,而Jessie非但沒嫌棄他,還不斷給予鼓勵。2人相互扶持過了很多年,日子卻依然不好過,Jessie便決定外出工作,畢書盡原本不贊成,希望妻子把家打理好、顧好孩子,讓他能無顧之憂,努力衝刺事業,但Jessie一再要求,並告知家裡經濟狀況已快面臨向外借款才能過活的窘境,畢書盡才答應讓妻子外出工作。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Jessie外出工作之後,家裡經濟真的變好許多,畢書盡也不再唸叨,過了一年後,有天Jessie突然提分手,他訝異地無法接受,但妻子心意堅決,便帶著孩子、行李就離開,投奔她在工作場所認識的富商,這個打擊大到讓畢書盡想輕生,所幸經親友一再的陪伴勸說,他才堅強活下去,但他對妻子的怨恨深埋心底,留在靈魂的記憶體。

而這一世,畢書盡和Jessie再度相逢相愛,只是這世是Jessie被分手。江嘉葉表示,畢書盡個性溫和,兩眼發光有力,人緣不錯,待人以誠,做事認真負責,會分手Jessie實是靈魂記憶體的報復。雙顴有力,很有才華,惜耳垂無力,財運弱,明年冬天後事業運略差,之後就起起伏伏,倒是感情宮位紅潤有氣,算是得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