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娘不是我!畢書盡閃娶別人...舊愛乞求文曝光

畢書盡(右)9年前開唱,當時舊愛Jessie就曾經登台。(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畢書盡昨晚公布婚訊,驚爆與交往不到一年的H小姐登記結婚,與他交往8年的舊愛Jessie黯然出局,Jessie深夜在私人IG發文,內容更提到:「只乞求你不要再傷害我,但到最後你還是沒有遵守你給我的承諾,誠實面對自己内心不傷害你曾經愛過的人,至少要做到。」

畢書盡宣布閃婚喜訊。(資料照,漫威路跑提供)

畢書盡去年5月公開認愛了Jessie,受訪透露女友就是他的歌迷,其實一路走來兩人都承受了不少壓力,未料2人早在去年就情滅,畢書盡之後才結識了新歡H小姐。

Jessie談及這長達8年的感情說:「有體諒、有忍耐、有深愛,始終當著你背後的那個人,到感情的最後,還是希望你一切都好。」她也在文中透露,畢書盡分手後未遵守承諾,最後提到:「謝謝大家的關心,只盼無需再有任何交集,彼此安好。」表明不願再與畢書盡有交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