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畢書盡閃婚另一半曝光 不是長跑8年粉絲女友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畢書盡去年五月爆出有交往六年的女友,他今(14)晚卻突然在臉書曬出牽手照宣布升格人夫,但經紀人澄清並非去年曝光的女友。畢書盡在臉書開心表示,「我想牽緊跟她一起,走到人生的下半輩子,謝謝家人們與支持我的人,ㄧ(一)直以來的關心與祝福,想在今天跟大家說,我們結婚了。」

畢書盡無預警閃婚。(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畢書盡經紀人透露女方並不是去年曝光長跑多年的女友,而是上段感情結束後經由共同朋友再介紹的對象。雖然交往不到一年就閃婚,但經紀人否認是因為女方懷孕,因為女方是圈外人,畢書盡也希望能低調處理,雖然兩人不是今天正式登記,仍希望將好消息和粉絲分享才會選在情人節公佈。

畢書盡在臉書寫道:「在這特別有愛的日子,也想跟所有愛我的BF家人跟支持我的大家說些話,公司在這10年來ㄧ(一)路上支持我,陪伴我這件事也不例外,經過深思熟慮後,還是想跟大家說,因為你們都是我重要的家人。在上段感情結束後,謝謝老天爺讓我遇到,這輩子想共度一生的人,徹底改變我的生活,讓我真實的做自己,正向開心過著每天,我想牽緊跟她一起,走到人生的下半輩子,謝謝家人們與支持我的人,ㄧ(一)直以來的關心與祝福,想在今天跟大家說:我們結婚了!」

畢書盡結婚了。(翻攝自臉書)

畢書盡最後表示,「接下來的日子會更成熟認真,努力做更好的作品給大家,情人節快樂!也祝大家幸福的過每一天我是Bii,畢書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