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彈!畢書盡情人節爆閃婚 新娘曝光交往不到一年

畢書盡今天無預警宣布結婚。(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今(14)日是西洋情人節,畢書盡無預警宣布喜訊,與交往不到一年的圈外女友H小姐結婚,他發文表示:「我想牽緊跟她一起走到人生的下半輩子,謝謝家人們與支持我的人,ㄧ(一)直以來的關心與祝福,想在今天跟大家說,我們結婚了!」

畢書盡也談到:「在上段感情結束後,謝謝老天爺讓我遇到,這輩子想共度一生的人。」由於結婚對象並非是先前交往超過8年的女友Jessie,更讓人十分驚訝。

對此,畢書盡的經紀人小海表示,他與H小姐交往不到一年,而閃電結婚也並非女方懷孕,只是認為時候到了,「情人節宣布是一個很好的時間點,他都把歌迷當成自己家人,很想分享好消息,這陣子發生很多不好的事,更認為愛要及時。」

至於何時登記結婚及未來是否宴客?經紀人則低調不透露。

畢書盡和女友交往不到一年隨即結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畢書盡臉書發文:

在這特別有愛的日子,也想跟所有愛我的BF家人,跟支持我的大家說些話,公司在這10年來ㄧ(一)路上支持我
陪伴我 這件事也不例外
經過深思熟慮後
還是想跟大家說
因為你們都是我重要的家人

在上段感情結束後
謝謝老天爺讓我遇到
這輩子想共度一生的人
徹底改變我的生活
讓我真實的做自己
正向開心過著每天
我想牽緊 跟她一起
走到人生的下半輩子
謝謝家人們與支持我的人
ㄧ(一)直以來的關心與祝福
想在今天跟大家說
我們結婚了

接下來的日子會更成熟認真,
努力做更好的作品給大家
情人節快樂 
也祝大家幸福的過每一天

我是Bii,畢書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