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A-Lin起飛懸空攻蛋 開場就撒30萬寵粉絲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A-Lin(黃麗玲)今(14)晚起一連三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旅·課」演唱會,她穿著金色蜘蛛網裝站在白色平台「旅課號」上起飛,以《旅課》為演唱會拉開序幕。唱完第二首《一直走》後,天上突然降下許多小飛機,盤旋而下時引來一陣陣驚呼。

A-Lin穿著金色蜘蛛網裝站在白色平台「旅課號」上起飛。(記者胡舜翔攝)

A-Lin一開始就站在懸吊平台上開唱,從天而降的保麗龍飛機特別遠赴日本打造,一晚降下的飛機就耗資新台幣三十萬元。她感性說:「做一場演唱會真的非常不容易,成就了我但工作人員的努力很重要,他們沒天沒夜的工作,甚至還有時累到睡在現場。」

為了打造演唱會熱鬧氣氛,A-Lin一晚飄下的保麗龍直升機就價值30萬。(記者胡舜翔攝)

演唱會一開始,A-Lin就乘坐著懸吊的「旅課號」演唱。(記者胡舜翔攝)

為了三天的演唱會,已經彩排半個月的A-Lin自嘲:「感覺我好像唱20場小巨蛋了。」主辦單位也為她投保50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