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克搭古一法師?美劇版《寄生上流》再曝選角

蒂妲史雲頓在漫威電影宇宙系列中飾演「古一法師」。(翻攝自IMDB)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韓片《寄生上流》在本屆奧斯卡金像獎以最佳影片、導演、國際電影、原著劇本4獎成為大贏家,更寫下非英語片拿下最佳影片的影史新紀錄。該片早已確定翻拍成美劇版,而繼先前傳出「浩克」馬克盧法洛有可能參演,外媒再爆在《奇異博士》飾演「古一法師」的百變女星蒂妲史雲頓也正在洽談中。

蒂妲史雲頓(左)和導演奉俊昊認識多年。(Netflix提供)

美劇版《寄生上流》由HBO買下版權,並找來《大賣空》導演亞當麥凱執導,甫獲奧斯卡肯定的南韓導演奉俊昊也將親自參與製作。蒂妲史雲頓曾和奉俊昊合作過《末日列車》及《玉子》,兩人早已認識多年,去年她在坎城影展也特地去欣賞了《寄生上流》首映。

「浩克」馬克盧法洛也傳出將演出美劇版《寄生上流》。(翻攝自IMDB)

報導指出,雖然還未確認蒂妲將演出什麼角色,但她很可能是飾演原版「窮爸爸」的妻子一角,而先前傳出的馬克則相當有可能與蒂妲扮夫妻。該劇暫定會有6集,預計3月正式展開製作,HBO先前表示目前尚在籌備中,未證實任何演員或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