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也太好聽!怪奇比莉007主題曲正式上線粉絲醉了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25部詹姆斯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上個月曝光將由年僅18歲的「樂壇最強新人」怪奇比莉演唱主題曲,創下史上最年輕歌手為該系列創作並錄製電影主題曲的紀錄。該曲於今天情人節正式上線,她再展空靈嗓音讓人沉醉,也讓粉絲期待到時歌曲結合畫面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怪奇比莉為第25部詹姆斯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獻唱同名主題曲。(UIP提供)

怪奇比莉上個月甫獲5項葛萊美獎,日前更首登奧斯卡舞台獻唱。這次她和哥哥FINNEAS一起創作了《007生死交戰》電影主題曲,對此她興奮表示:「太瘋狂了!能為如此傳奇的系列電影演唱主題曲,是我莫大的榮幸,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

導演凱瑞福永也表示,自己是怪奇比莉和FINNEAS的忠實粉絲,「他們的創造力和才能是首屈一指的,我等不及讓觀眾聽到他們創作出來的主題歌曲---—種嶄新的曲風,讓這個世代的年輕觀眾對詹姆斯龐德電影也能產生共鳴。」

《007生死交戰》即將於4月登場。(UIP提供)

《007生死交戰》描述退役的詹姆斯龐德在牙買加享受平靜生活,但當中央情報局的老朋友菲力克斯雷特出現請他協助時,這短暫的平靜也隨之結束。他的任務本是去營救一個被綁架的科學家,卻發現一個神祕的新型態科技犯罪組織,也讓自己身陷危險之中。電影4月8日在台上映。

怪奇比莉《No Time To Die》純音樂上線:(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