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蔡英文運氣好」 鄭弘儀問出驚人真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台灣目前累積確診病例低於日、韓及星國,趙少康卻稱防堵疫情成功是「蔡英文運氣好」,因為兩岸關係緊張,中國禁止自由行,團客大幅減少,「不是我們防疫工作做得多好,我們防疫工作就是阻絕嘛!」他事後強調是指「政治運氣」,還一度氣到拍桌,以驚人氣勢要不服的人來跟他辯論;不過前衛生署副署長李龍騰卻給了小英政府「超過100分」肯定,還稱跟17年前天差地別。

鄭弘儀。(翻攝自臉書)

鄭弘儀在節目中問前衛生署副署長李龍騰,「你覺得小英這次的防疫做得好嗎?」李龍騰就毫不猶豫表示「確實100分」,還稱跟17年前相比「天差地別」;李龍騰指出,台灣政府這次防疫有2點值得肯定,一是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深知「這個防線一定要堵住,不管怎麼罵,我就是堵住」,第二則是穩定民心,讓大家知道不用擔心口罩、價格也不會調漲,並宣導不用人人戴口罩的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