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曝私壓箱密照 鬆口怨大S這舉動

汪小菲(左)發文埋怨大S。(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汪小菲和大S結婚10年,育有一子一女,今(14日)逢西洋情人節,他在微博公開多張私照,順勢埋怨妻子。

汪小菲曝陳年私照。(翻攝自微博)

2013年的汪小菲。(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貼出多年前的私照,自嘲連18年前的老照片,都被挖出來見人,之後話鋒一轉,他稱自己的社群網站有一個特點,就是按讚的幾乎都是不認識的網友,留言的量也多,但就是不見大S來按讚,偷偷怨妻子的舉動,讓網友笑翻,狠虧「你老婆的讚都在木村拓哉那邊」。

有網友找出大S前一次按讚的貼文,是去年10月1日汪小菲至北京天安門廣場參加中國的開國大典,打臉不按讚之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