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至成21年妻爆女女戀鬧離婚!她揭露最大致命傷

董至成被爆與結婚21年的妻子羅若云婚變。(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4歲男星董至成被爆與結縭21年妻子羅若云婚變,從他家暴變成老婆與兒子游泳教練「小恩」發生長達7、8年的女女曖昧情,不過雖然董至成聞訊後斥責「荒唐」,但也震驚表示,對於真實性「不能講不可能」。對此,有「通靈大師」封號的江嘉葉直指,董至成的夫妻宮弱無氣,而無法經常陪伴妻兒更是2人感情的最大致命傷。

江嘉葉表示,董至成性情剛烈暴躁,額頭高聳寬廣,可惜氣不足,容易動怒,待人和善,眼神有力有氣,與人相處,常以大哥姿態照顧朋友,甚至會兩肋插刀力挺友人,是個很值得交的朋友,還說:「董至成年輕時因容易動怒,處事不夠圓滿,常會得罪人,40歲之後,慢慢收斂脾氣,懂得適應環境,能屈能伸,對友人的包容度也越來越大,對母親很孝順,但心有餘力不足,因工作關係很難與母親相聚,對妻兒也很照顧,疼老婆疼孩子,尤其老來得子,更是寶貝孩子,事事遷就,兒子萬歲。」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不過江嘉葉也提到,可惜董至成子女宮弱,與兒子緣分淺,會聚少離多,夫妻宮也弱無氣,所娶的老婆羅若云雖然能幹會持家,但個性較強硬些,2人很多想法不同,常會有爭執,而董至成為了多賺些錢讓妻兒享福,無法常陪老婆孩子,也是夫妻感情很大的致命傷。

最後,江嘉葉提醒董至成,他的事業運從45歲開始下滑,7、8年後才會慢慢往上爬,只是他到了62歲又是一大關卡,事業又遭挫折,因此建議要懂得理財和存錢,不要隨便投資任何事業,演藝事業賺錢才是正途,「現在還有人幫你理財,若真的離婚,可要多存老本,為自己老年打算!」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