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賞陳時中「國籍自己承擔」帥到爆!安幼琪霸氣反譙陳揮文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陸委會日前宣布開放中配子女來台,遭網友罵翻,政策在24小時內大轉彎,由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親自宣布撤回此條例,並說當初已經選擇國籍,沒有選到台灣國籍,現在就要自己安排、承擔,獲得網友一票較好。然而,陳揮文認為陳時中上寶瓶星號是作秀,讓《突發琪想》主持人安幼琪完全看不下去。

安幼琪(圖)認為陳揮文搞不清楚狀況。(翻攝自YouTube)

安幼琪透露,民眾一看到陳時中出來講話,「心就安了」,對於陳時中的「國籍選擇論」更是讚賞到不行,更說蔡英文總統確實運氣好,因為找到一個陳時中。然而,陳揮文對於陳時中似乎相當不以為意,不僅批評他自評85分太高,還說他上寶瓶星號是作秀。

對於陳揮文的言論,名嘴丁學偉也說,陳時中上寶瓶星號,是經過審慎評估,讓安幼琪沒好氣地喊話陳揮文:「搞不清楚狀況,就不要亂講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