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恨爆韓國瑜!高嘉瑜爆內情 謝震武都驚呆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視察防疫工作,突然捧起消毒水聞了聞,事後解釋:「漂白水比例不足的話,一定對消毒效果沒辦法達到標準,身為防疫的最高指揮官,每一個細節都要注意,聞了以後就是一般漂白水味道。」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指出,以高雄民心之強悍,現在罷免情況叫做「緩和許多」,因此他希望韓國瑜要適可而止,不要過度演出,不過新科立委高嘉瑜就抱持不同看法。

謝震武表情也算是相當生動有戲。(翻攝自YouTube)

高嘉瑜昨在政論節目中表示「當韓國瑜聞消毒水那一幕,網路上又在嘲諷說熟悉的韓國瑜回來了,韓國瑜果然還是韓國瑜,韓國瑜的問題在於,他現在再怎麼裝得很認真,但是他所說出來的每件事、中國式的防疫政策,大家還是把他跟中國聯想在一起。」

高嘉瑜指出,罷韓團體到韓國瑜家附近去連署,結果韓國瑜的鄰居全都跑出來,還有鄰居嗆聲,親眼目睹韓國瑜10點後才出門上班,讓他非常氣憤,因此一定要出來連署,這顯示罷免韓國瑜的聲浪,並沒有被疫情給沖淡。

然而高雄人為何恨意滿點?高嘉瑜就表示「對高雄人來講,他覺得被背棄這件事是最不能接受的,這個恨一直都在,韓國瑜沒辦法化解高雄人因為當初相信韓國瑜而投給他那種心情,那個心情是我可能背叛我自己、背叛民進黨、背叛我長期以來支持的價值,我願意相信你韓國瑜這一次,可是你讓我覺得我自己這一票是侮辱了我自己,所以那個恨是羞辱了自己,所以他因為不能接受韓國瑜的所作所為而去投票,那個憤怒感非常地大,這是韓國瑜自己要去化解跟面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