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幹譙趙少康「喪盡天良」 鄭佩芬一句話捅爆國民黨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台灣目前確診人數18人,相較日本、韓國等鄰近地區,防疫控制得宜。但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認為,這樣的成果是因為總統蔡英文「運氣好」,再度引起討論。名嘴丁學偉在《突發琪想》中就直言:「選舉完都已經滿月了,還在藍綠對決,你拿疫情來對決,我真的說是喪盡天良。」

丁學偉痛批藍營名嘴到處滋事。(翻攝自YouTube)

丁學偉認為,選前很多藍營名嘴說韓國瑜有天命,「蔡英文當選才叫天命,你懂不懂?就是因為你們這些人運氣好,才可以當台灣人」。更說這些唱衰台灣的人,趕快回去祖國幫忙,別躲在台灣講這些有的沒有。

丁學偉又酸說,以前這些人叫「知識藍」,現在要改口叫「滋事藍」,「你如果沒事,嘴巴就閉上,多吃幾口飯。以前說是韓草包,現在這些藍營名嘴、政治人物都是草包。」一旁的前藍營名嘴鄭佩芬馬上笑說:「還好我被開除了。」讓現場一陣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