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至成認了21年婚姻觸礁!否認有第3者爆想挽回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董至成今被爆婚姻危機,與結婚21年妻子關係岌岌可危,甚至爆出脾氣差動粗、私接工作等問題,稍早董至成終於親口回應與老婆關係,他坦承近日事業重心轉往北京,其實跟老婆已經形同分居,早在2、3年前夫妻倆就有在討論離婚,他仍想挽回這段婚姻,「緣起總有緣滅的時候,我會去挽回,但要看老婆怎麼想。」媽媽跟岳母預計明天也會見面,雙方家長好好討論。

董至成。(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董至成坦承聚少離多是導火線,也絕沒有第三者,「結婚久了其實更像親情,我跟太太都50多歲,對很多事情都很成熟,不會毛毛躁躁,感覺更像家人一樣,我不覺得一張紙就能決定兩個人永遠在一起,現在的婚姻都有保存期限,不管最後結果如何,相信我們還會是好夥伴。」

週刊指出婚姻觸礁的關鍵,是因為董至成今年農曆春節悄悄從中國回台,寧可跟媽媽度過也不願回家,徹底惹怒老婆,對此董至成無奈表示:「很多事情並非大家看到的這樣。」表示最近武漢肺炎肆虐,擔心自己剛從中國回來,如果真的有病毒會傳染給小孩,至於為何老婆不知情,他未正面回應。他表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要顧慮小孩心情,兒子也才國二,不希望小孩因為報導受到傷害或遭受異樣眼光,至於週刊報導稱他脾氣差甚至會家暴都絕非事實,「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不會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