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西平61歲生日 許願別再排隊買口罩被讚爆

曹西平近來都戴口罩搭捷運,今天也是他61歲生日。(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今過61歲生日,凌晨天還沒亮,他已早一步透過臉書告訴粉絲生日願望:「盼疫情快遠離我們,可以過正常日子不要恐慌,也不要再排隊買口罩。」

曹西平說,今天是他生日,長尾巴願望就是可以終結這一切惡夢,「每天都是搞得快要神經病了,不是口罩就是衛生紙,大家聊的話題都是口罩、酒精、衛生紙,恐慌不安造成大批民眾焦慮,餐廳沒人去吃、遊樂場所沒人去玩,到哪裡都是冷冷清清。」

「最熱鬧的地方,大概就是藥局,大排長龍等著買口罩」,曹西平衷心希望,疫情可以趕快過去,大家都可以好好過些平靜的日子,「碰上嚴重肺炎疫情,我也無心慶祝生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